国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并进行第一阶段集中读书学习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4-26 09:1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和国管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4月21日至25日,国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阶段),局党组各同志全程参加读书班学习。

国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2023年第3次学习会


  4月21日上午,读书班举办开班式暨局党组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广东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26指导组副组长隋军到会指导并讲话。

王永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永红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党中央批准的主题教育8种学习材料,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抓好理论学习,始终将“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基本功,带着问题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找到突破点,选准小切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机关事务工作的生动实践。

隋军到会指导并讲话


  开班式上,隋军充分肯定了国管局主题教育工作进展,特别是务实开展问题梳理的经验做法,强调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调查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读书班(第一阶段)开展集中读书学习


  读书班(第一阶段),各司室各单位43位负责同志结合梳理排查出的问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并领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

读书班(第一阶段)开展集中读书学习


  中央第26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开班式。各司室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工青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有关司室单位处长参加集中读书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