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青年代表座谈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5-19 08:3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5月16日下午,国管局举办青年代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永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培林主持座谈会。

国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局属各司室各单位的20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享了学习新思想、运用新思想的心得体会。
  王永红与发言代表逐一交流互动,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和学习状态。他指出,青年同志是各单位的业务骨干,在各自工作岗位担当奉献,承担着大量的具体工作。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节俭、务实的青年干部队伍,是机关事务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人才保障,是国管局的未来和希望。

王永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永红强调,全局青年同志要始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不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要求落实到每项具体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作为,直面矛盾问题,在“自找苦吃”中收获成长“甘甜”。要坚决守住底线红线,做到干净廉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注重养成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保持良好心态,擦亮奋斗底色,努力做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有志青年。
  机关党委群团办负责同志汇报了青年演讲比赛组织开展有关情况。

  局办公室、人事司、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团委负责同志,演讲比赛决赛选手和主持人,国管局青年学习标兵、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组长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