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办2023年第三期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9-18 09:5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公共机构干部职工推进绿色发展的本领能力,加快推动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近日,国管局举办2023年第三期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邀请上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晓卯进行专题授课。

国管局举办2023年第三期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


  上海市管理局张晓卯副局长以“上海市公共机构绿色发展的实践与探索”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的发展背景、鲜明特点、治理方式,剖析了重点难点、技术应用,讲解了合同能源管理的实践案例,分享了对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未来发展的思考。

 

各级公共机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习


  广大公共机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本次专题授课内容丰富、数据翔实、见解深刻,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实践性,为推进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提供了有益借鉴。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韧劲,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美丽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讲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部分在京中央国家机关和北京市公共机构近200人在北京会场参加现场学习,全国各级公共机构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近40万人次在线集中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