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同志赴广东调研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1-11 08:4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6日至8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广州市,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指导意见》,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集中统一管理和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提升机关事务保障和管理效能,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瞻仰邓小平同志雕像

 

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考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考察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广东省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

  

  

听取广东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汇报

 

  

与中山大学校领导座谈交流

  

  李宝荣一行前往深圳市莲花山公园瞻仰了邓小平同志雕像,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省政府集中办公区调研考察,听取了广东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汇报,并到中山大学调研检查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调研期间,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会见了调研团一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