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榆金辉贺新春 老骥伏枥勇追梦
——国管局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1-29 09:5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27日上午,国管局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明、赵峰涛、赵建国出席团拜会,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团拜会由离退休干部局局长赵凤妹主持。

  

   

  

   

  

  团拜会现场喜气洋洋、暖意融融,陈建明向老同志传达了李克强总理1月24日在《国管局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上作出的重要批示,并代表局党组表达了对广大老同志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赵建国向老同志通报了国管局2018年工作情况、主要成绩和2019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大家观看了离退休干部局制作的专题片《新时代,我们的2018年》,共同回顾了一年来离退休干部局在局党组的关心指导下,坚持精准服务、创新服务,真心关爱老同志的工作场景。

  

   

      

  李宝荣、陈建明、赵峰涛、赵建国和大家一起欣赏了老同志们自编自演的合唱、舞蹈、京剧清唱、模仿秀、葫芦丝合奏、三句半等文艺节目,并分别与郭济、焦焕成、李静、田玉安、曹剑峰、赵文海、唐树杰、高翔、鉴保卫、尚晓汀、于永水、庞长青等老领导,以及230余位老同志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合影留念,为老同志们送上代表新春祝福的“福”字,会场内欢声笑语不断,节日气氛浓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