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局长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党员座谈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6-28 17:4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根据国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7日上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党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结合起来,汇聚奋进新时代的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本次座谈会是局党组在主题教育中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继5月6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座谈会以来,李宝荣今年第2次同青年面对面交流。来自财务司、资产司等8个局属单位的青年党员先后发言,围绕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青年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理解体会、如何结合工作实际“为民服务解难题”、对局里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畅谈学习感受,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关事务青年工作者,要从一代代国管局人干事创业的历史中感悟初心,将牢记使命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行动自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跑出属于国管局青年的好成绩。

 

 

  李宝荣认真倾听青年心声,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对每位青年党员的发言进行点评,谈学习载体,议分类指导,讲思想方法,找对外差距,论执行力度。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成长进步。事业在人,在青年一代,青年是国管局的希望和未来。在建党98周年前夕同青年党员座谈,既是对党的生日的特别纪念,也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青年交流作为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重要途径。大家的交流发言,有认识体会,有工作汇报,也有意见建议,有助于推进我局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李宝荣强调,中央确定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指导性针对性极强,关键在于各单位如何联系实际抓好落实。对于存在的差距,在工作指导上要由粗到细、由一般到具体,切实增强实效性。他要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摸清各单位进展情况,取长补短,提炼经验,用身边的好做法带动全局主题教育向前推进;要通过组织的方式,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方法,真正让司处级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有触动有帮助。机关团委要抓好青年干部职工的政治引领和理论学习,发挥好青年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作用。

  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