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局长赴黑龙江省调研并出席华北东北八省区市机关事务工作第二十次联席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7-05 16:0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参观钢铁1205钻井队队史馆

 

  根据国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3日至4日,李宝荣局长率队赴黑龙江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和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工作,提升保障和管理效能等有关情况进行调研,并出席华北东北八省区市机关事务工作第二十次联席会议。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会见调研组一行。

 

调研钢铁1205钻井队  

  

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大庆油田、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地,参观了大庆油田1205队史馆、铁人纪念馆和东北烈士纪念馆。在大庆市召开座谈会,与黑龙江省和大庆市、齐齐哈尔市等4个地市,大庆市萨尔图区、牡丹江市海林市等6个区(县、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进行交流,了解黑龙江省三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探讨地方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职能建设、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思路、方法和举措。

  

召开黑龙江省市县三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座谈会

  

出席华北东北八省区市机关事务工作第二十次联席会议

 

  7月4日,由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承办的华北东北八省区市机关事务工作第二十次联席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李宝荣和黑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宝荣指出,近年来,全国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不断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围绕公共机构节能、节水、生活垃圾分类等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推动了生态文明建设。他强调,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工作方法和路径,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工作。要区分不同类型公共机构的特点,分类推进;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带动全社会行动起来;要做好部门间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区域间交流学习,推动全系统的均衡发展。会上,黑龙江、天津、内蒙古、河北、北京5省区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哈尔滨工业大学垃圾分类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