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行局党组与2019年新进人员见面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11-14 19:0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月14日下午,国管局举行局党组与2019年新进人员见面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与55位新进人员亲切见面谈话。

 

 

  李宝荣代表局党组对2019年新进人员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要加快转变角色,自觉对照共产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的有关规定、纪律、要求、标准、规范,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我局优良局风,完成好从高校学生、部队官兵、单位员工到机关事务工作者的转型,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心怀梦想、树立远大目标,更要脚踏实地、保持平和心态,把个人成长和工作开展、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履职尽责。要努力发展身心健康,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乐观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学习掌握一定的运动技能,丰富拓展文体生活,做充满阳光、激情、活力的新时代青年。

 

 

  李宝荣要求局属各单位发扬甘为人梯的精神,为青年干部创造更多成长空间,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推广“导师制”,做好传帮带,多给平台、机会,多给支持、鼓励,关心青年所思所想所盼,为青年排忧解难,帮助青年干部更好更快地成长。

 

 

  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与新进人员分享了成长体会,赵建国介绍了2019年新进人员总体情况和初任培训班具体情况。政策法规司、西山服务局介绍了青年培养的经验做法,3名新进人员代表分享了初任培训和来局工作的感受体会。局属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2019年新进人员,约100人参加了见面会。

 

 

  2019年国管局新进人员共55人,来自全国20余个省区市,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30余所高等院校,平均年龄26.4岁。自11月11日开始,人事司组织新进人员进行初任培训,培训班紧扣当前全局中心工作,紧贴新进人员角色转变的实际需求,内容涵盖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局史局情局风、国家公职人员应知应会的必备知识、安全保密、机关事务法规制度建设、党性教育、廉政教育、我局机构编制职能情况等,安排参观了部分局属服务经营单位和建设项目,邀请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教师现场授课,以及5位年轻干部面对面谈成长。培训班内容安排紧凑、针对性强,授课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培训形式多样、吸引力强,有效促进了新进人员熟悉工作环境、明确角色定位、加快角色转变、顺利开展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