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2020年第1次局务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1-02 14:5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2日上午,国管局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2020年第1次局务会议,讨论通过了局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认为,2019年,我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要求,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下的机关事务工作,加强集中统一管理和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执行能力、紧盯重点任务、狠抓督办落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党政机关运转、施政效能提升提供了坚实支撑。

 

 

  会议指出,2020年,我局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扎实推动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持续推进集中统一管理和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保障管理效能,着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局70周年。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我局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是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成果,是全局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深入总结、充分肯定2019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分析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深入反思、查摆、剖析并着力抓好审计、巡视整改,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清醒、审慎、高度负责地履行职责任务,在实践中体现忠诚、干净、担当。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国管局建局70周年献礼,真情礼赞国管局70年的发展历程、光辉成就和一代代国管局人的奋斗风采、奉献精神,传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局风,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是所有在职干部职工特别是局党组、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和使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地做好各方面工作,发挥好领导干部的表率示范作用,始终与新时代同频共振、砥砺同行,在机关事务工作的长征路上留下这一代人的足迹和荣光。

 

 

  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和局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机关纪委书记、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和局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