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 情暖人心
——国管局党组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综述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1-18 10:5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岁暮天寒,情暖人心。农历春节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有关通知精神,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国管局党组各同志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我局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基层一线干部职工、阜平县干部职工送去了温暖和祝福,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上了局党组的诚挚关怀和新春祝福。

  1月1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带队先后到知春路2号院调研检查、走访慰问,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李宝荣同志调研检查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情况 

  

  李宝荣同志慰问同利物业员工

  在知春路2号院小区,李宝荣实地调研了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需求,察看了部分住宅楼外墙节能保温改造、屋面防水改造、户内上下水改造、安防消防系统改造等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了同利物业工作人员。通过综合整治,整个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节电节气节水效果明显,李宝荣充分肯定了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对提高住房保障水平、改善居住条件的作用,要求继续做好相关收尾工作,统筹开展小区环境整治,完善小区物业服务,提升宜居水平,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李宝荣同志看望离休老干部

  在离休老干部张同辉家中,李宝荣向张同辉简要介绍了去年机关事务工作相关情况,和他一起回顾国管局发展历程,共话机关事务改革发展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等听取意见建议。他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多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规范化水平。

  李宝荣还专程到医院看望老红军王定国大姐。

  

  李宝荣同志慰问首都宾馆困难职工

  “最近身体怎么样啊?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的吗?”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时,李宝荣十分关切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与首都宾馆困难职工罗政及其家属互致问候、促膝交流,悉心询问他们家庭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把他们的困难时刻挂在心头,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国管局大家庭的温暖。

  

  李宝荣同志看望花园村幼儿园教师和孩子们

  在花园村幼儿园,李宝荣刚走进教室,小朋友们就围拢在他身边,高兴地送上代表吉祥喜庆的“福”字和春联,纷纷喊着“伯伯好”“过年好”!李宝荣也拉着孩子们的小手笑呵呵地说:“孩子们过年好,给你们拜年啦!回家向你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送福、问好!”随后,李宝荣来到教师们中间,亲切询问她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状况,叮嘱要加强对教师的关心爱护,积极统筹资源帮助她们排忧解难,努力营造出温馨温情的良好工作氛围。

  

  赵峰涛同志看望老局长郭济

  

  赵峰涛同志慰问紫金服务中心困难职工

  

  王永红同志看望老局长鲍先广

  

  王永红同志慰问资金中心困难职工

  

  赵建国同志看望老局长田玉安

  

  赵建国同志赴河北省阜平县职教中心慰问教师学生代表

  

  和培林同志看望老局长焦焕成

  

  和培林同志慰问西山服务局困难职工

  局党组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春节前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等分别赴局属有关单位调研走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赵建国还赴河北省阜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年货和祝福。

  岁寒情深,局领导满怀诚挚的问候,暖人的话语,使广大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局党组的关怀关爱。大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衷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机关事务工作呈现新气象、续写新篇章。

  据初步统计,全局今年春节慰问帮扶困难职工112名,其中困难党员46名,发放慰问金44.75万元,拨付3个基层工会帮扶经费5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