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网 > 工作动态
 
水利部举办机关及在京单位第25届离退休干部运动会
2016年09月19日    来源:

   9月13日上午,水利部机关及在京单位第25届离退休干部运动会在京举办。水利部部长陈雷宣布运动会开幕,副部长刘雅鸣致辞。副部长刘宁、周学文、陆桂华,老领导杨振怀、王继兴、张春园、李昌凡、翟浩辉、索丽生、蔡其华,总规划师张志彤出席开幕式。

  刘雅鸣在致辞中代表部党组和陈雷部长,向本届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向前来参加运动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刘雅鸣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始终关心国家和水利发展,努力为水利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加水利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展示出了良好的心态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部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十分关心离退休老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组织引领广大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不断活跃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健康、科学、文明、和谐的文体活动,为提高老同志的健康水平创造条件。值此中秋佳节之际,祝老同志身体健康、节日愉快。

  开幕式上,北京市东城区太极拳专项委员会的老同志表演了二十四式太极拳,水利部老年大学表演了扇子舞《祖国你好》。来自水利部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的644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沙包投准等6个团体项目和打地鼠等8个个人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现了水利部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面貌和运动活力。

  水利部有关司局及在京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