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网 > 工作动态
 
应急管理部科技苑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

 

              

     7月12日上午,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科技苑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有37名老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洪波主持,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彭玉敬参加会议。

   刘洪波书记传达了“守初心、担使命、提能力”学习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并向大家介绍了第一书记、书记助理的任命情况和工作职责;支部副书记朱玉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大家对彭玉敬书记在学习培训班上的党课《守初心、担使命,尽职尽责做好老干部工作》反响热烈,老同志们表示,这次党课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老干部工作制度进行了非常全面系统的梳理,让大家既切身感受到党中央的关心和爱护,又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老党员们在刘洪波书记带领下,面对庄严神圣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对党的不懈追求和长期以来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释放正能量。 

(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联络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