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网 > 工作动态
 
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经费管理第三协作组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10月11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经费管理第三协作组在自然资源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重点围绕“加强离退休干部服务用车规范化管理”调研课题,座谈交流经验做法,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研讨破解难题的工作思路和措施。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张晓燕主持座谈会。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等18家协作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共40人参加。


    第三协作组组长、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永平简要介绍了调研课题的选题背景,明确了课题调研的主要任务和预期成果,带头交流了离退休干部服务用车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和难点问题。

    张晓燕代表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向各成员单位领导和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对各成员单位在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作为此次课题调研承办单位,将认真落实调研任务,力争取得好的成效。

    公安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巡视员张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子健,国资委物资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牛志强,中国民用航空局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勇等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离退休干部服务用车有关情况,交流了工作思考,并就进一步规范车辆管理,更加用心用情、精准高效服务好老同志,不断提升服务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年调研课题选题精准务实、紧贴工作,召开此次座谈会非常及时和必要,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