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网 > 老年大学
 
商务部老年大学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6年09月08日    来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日,又逢一年开学日,在秋高气爽的节气里,商务部老年大学迎来了2016年度秋季学期的开学。

黄健副局长参加开学典礼并致辞。黄健同志首先代表局党委、代表冼国义同志,向参加学习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2015年以来特别是2016年春季学期,老同志积极响应老年大学号召,参加文化展示和交流活动,受到领导和上级单位的肯定和表扬,充分展示了我部大学教学水平和老同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些成绩取得与在座老学员刻苦学习和辛勤努力分不开。他代表离退休干部局向老同志特别是老学员表示感谢。

秋季学期老年大学进行了改革调整,定位为主要面向我部老同志提供教学服务,大幅劝退部外学员。目前,开设22个班次,报名450人次,其中机关和直属单位的老同志超过93%。为了大家能更好学习,我们聘请了专业技术水平较高、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大家授课。与此同时,老年大学的管理将趋向于制度化和规范化,教学管理制度将于本月中旬制成。(老年大学办公室供稿)

黄健副局长热情欢迎老年大学秋季学期学员

黄健副局长与学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