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中央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配置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4-10 00:0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管资〔2018〕73号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规范中央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配置计划管理工作,提高资产配置效能,保障公务活动,控制机关运行成本,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我们在总结2009年以来资产配置计划编报工作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制定了《中央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配置计划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明确和完善了资产配置计划的编制要求,以及工作程序、调整机制和执行监督等内容。现印发你们,请按照执行。执行中的有关问题,请及时向我局反映。

      

         国管局

   2018年3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