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司 > 工作动态
 
国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年11月12日    来源:
 

  1111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作辅导报告。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和党组各同志,老领导郭济、李静、曹剑峰、赵文海、高翔、鉴保卫出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明主持报告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服务经营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省区市驻京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离退休老干部一千余人参加报告会。

         

国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研究制定了学习贯彻的安排意见,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老局长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还将举办司处级干部学习班深入学习;各单位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局兴起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张来明同志围绕全会《建议》,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任务和指导思想、“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基本理念、重大任务和保证措施作了全面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生动翔实、阐释准确,充分体现了中央关于讲全讲准讲透的要求,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事务管理、改革、发展实践中,具有很大启发和帮助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局党组的要求,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核心要义,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坚持用新理念引领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更好地为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为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