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司 > 工作动态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北京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图)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7年02月16日    来源:

    

    2017120日,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带队前往北大,代表国管局与北京大学副校长、总务长王仰麟签署了北京大学-国管局合作框架协议。

    赵峰涛副局长对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对北京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国管局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签约作为起点,优势互补,密切配合,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实现持续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发展。王仰麟副校长表示,双方合作为国管局实现“服务大局谋发展、深化改革出实招、聚焦法治做文章、紧扣管理求创新”的工作目标提供新的助力,也对北大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

    近年来,国管局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四个意识”,全面实施《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2017年是机关事务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与北京大学的合作将成为一个新的契机,全方位助力机关事务改革创新。

    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北京大学将成立“北京大学国家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双方将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决策咨询、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