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司 > 工作动态
 
国管局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研讨会(图)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7年03月01日    来源:
 

国管局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研讨会

 

227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在京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研讨会,就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国管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宝荣出席会议。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崔钢为与会同志以《标准化助力机关事务管理提升》为题进行了讲解,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陶雪良介绍了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的工作思路,河北省、四川省、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有关同志分别就本地区机关事务标准化开展情况和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任王浦劬教授对发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在研讨环节中,来自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中直管理局、部分地方机关事务管理局、部分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的同志及研究机构的学者,围绕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进行了热烈研讨,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凝聚了对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共识,深化了对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高度重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抓好顶层制度设计,突出业务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制定标准,强化标准组织实施,夯实保障标准化基础,促进机关事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