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司 > 机关事务法治建设 > 机关事务政策研究
 
国管局组织召开2023年制度建设座谈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年05月09日    来源:

        413日,国管局组织召开2023年制度建设座谈会,总结2022年制度建设情况,交流经验做法,明确2023年工作思路举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制度建设工作,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的重要抓手,是明晰和履行机关事务工作职能的重要基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司室作为局相关业务的归口管理部门,要统筹数量与质量、管理与技术、实体与程序、班子与队伍、立制与实施,切实承担起该业务领域制度建设的主体责任;政策法规司作为局制度建设的归口管理部门,要加强与各业务司室的沟通,充分听取意见,把好合法关、程序关、内容关、表述关,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 

  会上,政策法规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2022年制度建设情况和2023年制度建设计划;财务司、资产司、房地产司、节能司、办事处与综合司、人防办、政策法规司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司室2022年制度建设情况和2023年制度建设具体思路和工作安排。 

  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