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司 > 机关事务法治建设 > 政策法规
 
《机关事务管理法律法规汇编(2021版)》出版发行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

 国管局政策法规司组织编定的《机关事务管理法律法规汇编(2021版)》,近日由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发行。编纂并出版机关事务管理法律法规汇编,是系统推进机关事务法治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程。2016年出版的《机关事务管理法律法规汇编(2016版)》,为各级党政机关学习贯彻机关事务工作法律法规提供了借鉴和遵循,获得热烈反响。2021年,政策法规司结合近五年来机关事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废、改、立”情况,对汇编进行了全面修订,形成了《机关事务管理法律法规汇编(2021版)》。

    该书收录了截至2021年7月31日发布并有效的机关事务工作常用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共235件,近120余万字,涉及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房地产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事处与综合管理、人民防空管理、住房制度改革管理、后勤改革管理、政府采购管理、住房资金管理等内容,适合各级党政机关以及从事机关事务法律法规研究的高校、研究机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