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司 > 机关事务法制建设成果与经验专题
 
《机关事务管理法律法规汇编》出版发行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6年10月08日    来源:

   

 

    近日,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了《机关事务管理法律法规汇编》。该书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编辑,收录了截至2016331日现行机关事务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体系结构完备,目录层级清晰,便于查询使用,旨在方便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学习掌握机关事务工作法律法规。本书收录文件分为通用部分和中央国家机关部分两大部分,其中,通用部分281件,中央国家机关部分165件,共计446件,近310万字。收录文件涵盖机关事务管理综合性文件,以及财务审计管理、资产管理、房地产管理、节能减排管理、人民防空管理、后勤改革管理、住房制度改革管理、政府采购管理等业务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