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司 > 图片新闻
 
国管局会同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范例评审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按照《国管局办公室 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范例的通知》(国管办发〔2022〕1号)要求,结合试点范例评选工作安排,近日,国管局会同市场监管总局召开评审会议,来自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和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发展研究中心、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对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范例开展答辩评审。
                 

    此次评审采取视频答辩、专家提问的模式进行,23个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范例申请单位参与,围绕标准化工作情况、成果成效、特色亮点和可推广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展示。专家组坚持公平公正、客观准确、全面真实的原则,对各项目进行了评分,根据排名情况初步确定了试点范例建议名单。

    专家组认为,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近年来为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各试点单位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切实发挥了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下一步,要做好试点范例的经验推广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取得切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