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司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地方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行业建设,强化行业统筹,我们拟组织开展2022年地方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情况统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

(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管理部门。

1.省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基本情况(附件1);

2.省市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2),填写本单位情况即可;

3.本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基本情况数量汇总表(附件4)。

(二)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及市(地、州、盟)机关事务管理部门。

1.省市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2),填写本单位情况即可;

2.区县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3)。

二、报送方式

(一)开通权限。

    省级、市级“数正云”管理员账号及填报权限均已开通,使用预留手机号即可登录。若需添加部门或更换填报人,可参考附件6进行操作。

(二)填报审核。

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及市(地、州、盟)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在系统内完成填报工作,并将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报送至省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上报的电子版须与纸质版内容保持一致。

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填写完成后,需确保各市上报的信息审核无误再进行上报。请将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报送至国管局政策法规司,上报的电子版须与纸质版内容保持一致。

纸质版材料可通过“数正云”平台导出生成,具体操作详见附件6

(三)完成上报。

请各单位于2022年9月16日前,在“数正云”平台完成线上填报工作(使用说明详见附件6),同时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国管局政策法规司。

三、线上培训

保证统计工作顺利开展,我们将于831日下午15:00,通过“数正云”开展线上培训。此次培训将围绕填报流程、数据上报、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各单位答疑解惑。

省级“数正云”管理员及本单位其他参与本次填报工作的同志准时参会(具体操作见附件5)。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及市(地、州、盟)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培训工作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组织

 

 

 

(联系人及电话:国管局政策法规司 雷滢仟  010-63096842   

“数正云”技术支持  颜玉芳  18301464088

传  真  010-63096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