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司 > 央产房上市交易专栏
 
关于印发《中央在京单位职工住房档案建立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8年04月07日    来源:

国管房改[2003]205

 

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20008月,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住房普查建立职工住房档案工作的通知》(国管房地字[2003]161),中央在京单位开展了住房普查和建立职工住房档案工作。为规范中央在京单位职工住房档案的建立、使用和管理工作,有效利用职工住房档案,为进一步深化住房制度改革服务,国管局会同中直管理局制定了《中央在京单位职工住房档案建立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执行。 

  职工住房档案是各单位申请和发放住房补贴、建没经济适用住房,职工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已购公有住房上市交易的重要依据和基础性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单位及下属单位职工住房普查和住房档案的建立、审核、立卷、归档及变更工作.来建立职工住房档案的单位,要抓紧时间组织职工填写《中央在京单位职工住房情况登记表》,并由住房档案管理人员将其内容录入《中央在京单位职工住房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建立本单位职工住房档案信息管理系统。未将职工住房情况录入《中央在京单位职工住房档案管理信息系统》的单位,请抓紧时间建立本单位职工住房档案信息管理系统。 已建立了职工住房档案的单位,职工住房档案内容发生变化时,职工不再填写《中央在京单位职工住房情况登记表》,由住房档案管理部门对变化情况和计算机信息系统及时进行更新。

  各单位在执行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报国管局、中直管理局。

  

附件:1中央在京单位职工住房情况登记表

      2职工住房情况变更表

      3职工职务(或技术职称)情况变更表

 

 

 

                                        二○○三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