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宾馆、国谊宾馆、第二招待所圆满完成“两会”接待服务工作(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4-01 11:0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友谊宾馆、国谊宾馆、第二招待所圆满完成“两会”接待服务工作 

 3月12日、15日,全国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九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相继胜利闭幕。国管局宾馆管理中心所属友谊宾馆、国谊宾馆、第二招待所全体干部员工,全力以赴,团结协作,以旺盛的热情、过硬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所承担的“两会”接待服务工作。  一是各级领导重视。局党组十分重视做好“两会”接待服务工作。党组书记、局长焦焕成多次深入到各接待驻地,部署、检查和指导工作;副局长唐树杰、高翔以及宾馆管理中心主任王力达分别坐镇友谊宾馆、国谊宾馆和第二招待所,现场指挥,与广大员工一起出色地完成了所承担的接待服务工作。  二是准备工作充分。按照“态度好、服务好、廉政好”的标准,本着“团结、高效、求实、创新”的原则,认真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有效地保证了接待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是员工干劲高涨。三个馆所的员工以馆(所)为家,尽职尽责,克服困难,自觉奉献。  四是提供特色服务。大会期间,友谊宾馆万顺居清真餐厅的员工为16名委员过了伊斯兰教传统节日——“古尔邦”节,为他们献上了烤全羊、油香、馕等节日食品,并陪同他们到北京最大的牛街清真寺做了礼拜。他们还举办了青联委员茶话会,邀请参加“两会”的青年代表和委员与团中央的新老领导欢聚一堂,畅谈新世纪中国青年的发展与未来。(摘机关党委简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