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安局食堂办得好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11-02 14:1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天津市公安局食堂办得好

    走进天津市公安局的机关食堂,人们的眼睛豁然一亮:整洁、漂亮的院子、干净、敞亮的餐厅,最让人心动的还是那品种繁多的菜肴和低廉的伙食价格。机关食堂面貌的改变,是与局领导的关心分不开的。局长肖凤祥同志常说,“吃饭问题是民警的大事,关乎到民警的切身利益。”“关心民警生活要摆上领导工作的重要位置。”处长李保成在改革中把食堂“定位”于面向民警,“定位”于让民警满意。改革后的机关食堂取消了对外营业,完全面向民警。如今,每天早、中餐,只要没有特殊情况,总能见到局领导与民警共同就餐的情景。现在每天早、午、晚机关食堂都有六七百人,最多时达千人。为了能在短时间内满足用餐,炊事员们要提前准备。在前不久行政处组织的有机关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的座谈会上,有的主任感叹道:民警们再不用到外面“打食”,全靠食堂的同志们的辛苦努力,能够及时地提供饭菜。(天津市公安局行政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