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创建“机关服务品牌”活动带来新变化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6-03-26 14:1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西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西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从2004年9月开始,按计划分步骤实施创建优质服务品牌活动。局党组从做好机关后勤服务的大局出发,全面统筹,把创建服务品牌活动纳入中心工作之中,突出服务这个关键,从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着手,在各个岗位上制订具体的服务标准,严格检查制度,收到了明显的效果。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开展创建机关服务品牌活动,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等都有了新的变化。主动征求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解决的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他们在办公楼大厅、会议室悬挂的服务品牌标识,并附有详细的注解,各办公室摆放了标牌;在服务态度上热情周到,时时处处为服务对象着想,替服务对象解决实际困难。从开展创建机关服务品牌活动以来,局机关下大力解决机关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一是市直机关大院浴池竣工,解决了机关干部洗澡问题。二是市直机关大院家属区安装了电动伸缩门。对大院部分道路进行了翻修。绿化美化1500平方米。三是对机关大院、虎台小区、红房子的部分管道进行了维修。四是市直机关绿化区造林200亩,提前整地100亩。五是办理历时五年遗留调房户房证62户。六是机关大院安装健身器材10套。七是翻修住宅楼屋面1360平方米。八是对机关食堂大灶、清真灶进行了装修、维修。购置新的设备,改善了机关食堂的卫生状况。九是解决了六个单位办公用房,缓解了办公用房紧张的问题。十是为湟源县东峡乡兰占巴村小学解决砖1.25万块,铺设校内人行道450平方米;为10名贫困学生捐学费1240多元。7月中旬为乡村小学生开阔眼界,举办了山里娃娃看西宁活动,使山沟里的孩子看到了新西宁,激励了他们学习文化知识的积极性。

开展创建机关服务品牌活动,给西宁市机关事务局带来了新的变化,推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今年他们准备按照上级的要求,认真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继续进行广泛深入的思想发动,更进一步激发全体同志创建机关服务品牌的热情,增强主动性和参与意识,明确创建活动是长期性的工作,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具有重要作用。二是加强宣传,鼓舞士气。一方面要继续做好在中心内部的宣传工作,真正使创建服务品牌活动深入每个岗位、每个人,用三优一满意的机关后勤服务品牌规范工作的各个方面。另一方面要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利用各种舆论宣传工具,大力宣传中心三优一满意的服务品牌,使机关的干部职工知道中心的工作目标。提高对后勤工作的认同度,扩大后勤工作的影响。重视服务对象,督促大家按三优一满意的标准更好地搞好后勤工作。三是转变工作作风,一切从为中心工作、为机关、为机关干部职工服务出发,多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创建机关服务品牌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