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协后勤工作座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0-01-14 16:1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月21日至22日,人民政协后勤工作座谈会在广西南宁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对人民政协后勤工作座谈会作出重要批示:多年来,各级政协后勤工作者认真履行管理和服务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职能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带头廉洁勤政、艰苦奋斗,继续深化后勤改革,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政协机关,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卢昌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马铁山、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副会长王元慎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人民政协、15个副省级城市人民政协后勤工作者代表240余人出席了会议。(张国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