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1-04-26 10:5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 本刊记者

    日前,国管局党组向局属各单位印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的安排意见。
   《意见》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隆重热烈地庆祝建党90周年,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新事业的核心力量,永远铭记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着力实施“十二五”规划战略部署,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意见》强调,要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一)召开全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适时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历史和人民是怎样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深刻认识要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入领会党的建设是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交流经验总结和理论思考,努力推进全局的各项工作和党的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