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着力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1-04-26 10:3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在国管局2011年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 焦焕成
(2011年3月31日)

    这次会议的任务是,贯彻落实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0年国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1年任务。2010年,国管局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全面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认真贯彻《廉政准则》,严格落实国务院工作部署和中央纪委分工意见,较好地完成了反腐倡廉的各项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全面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关键一年。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深刻阐述了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贯彻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之中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和部署,认真治理领导干部以权谋私和渎职侵权问题,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坚决遏制奢侈浪费和形式主义。下面,我就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重要讲话,做好国管局2011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讲三点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