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制度 推进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7-04-26 14:5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年,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要在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
    一、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组织实施机关事务服务支撑系统(二期)项目招标及建设,推动形成统一的机关事务业务协同管理、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开展经营性资产、非经营性资产管理平台建设。加快推进福建省公务用车信息综合管理系统项目建设,组织实施省直及各设地市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建设省直公积金网上综合服务平台。
    二、扎实推进机关事务法治化建设。不断完善机关事务法规制度体系。修订出台《福建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福建省省直机关公务用车管理规定(试行)》,研究制定《福建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办法》。尽快出台《福建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省直机关实施细则》,修订《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制定《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日常使用管理办法》。协调省编办,争取独立设立法规处,为推动法治建设,落实全省公务接待管理和驻榕办事机构归口管理两项新增职能奠定基础。
    三、强化对全省机关事务工作的指导。一是规范国内公务接待管理。二是加强对驻榕办事机构的归口管理。三是发挥协会作用,推进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转型,重点做好机关事务理论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