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职业道德培训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8-27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人事部门: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职业技能鉴定实施办法》(国工考〔20092号)的规定,中央国家机关及其所属企事业单位职工职业技能鉴定须参加职业道德培训并取得《职业道德培训合格证》。现就2014年职业道德培训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参加2015年中央国家机关职业技能鉴定的人员,须持有2010年至2014年取得的《职业道德培训合格证》。合格证逾期或无证者,须参加20149月组织的职业道德培训考试,此次考试不安排补考。

    二、请各单位统一填报《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职业道德培训考试报名表》,加盖人事部门印章。每位报名人员上课时交11寸近期免冠照片。

    三、参加考试的人员须事先签订《遵守考试纪律承诺书》,并在考场上交;未签订或考试时未携带《遵守考试纪律承诺书》者,取消考试资格。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4923258301630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淀区玉泉路19号甲,玉泉路口西北角)综合楼401教室办理报名手续。乘地铁1号线到玉泉路站下车,出A口西行20米,或乘7879389481607612、特10941(快)、运通114路公交到玉泉路口北下车即到。联系电话:82640464

    五、培训费用

    培训(含教材)及考试费130/人。

 

附件:1.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职业道德培训考试报名表

      2.中央国家机关职业技能鉴定考生遵守考试纪律承诺书

      3.中央国家机关职业技能鉴定2015年开设工种、等级一览表

 

                                                   中央国家机关工考委 
                                                      2014年8月20日

 

 
附件一: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职业道德培训考试报名表.doc
附件二:遵守考试纪律承诺书.doc
附件三:2015年开设工种、等级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