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职业道德培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8-17



国工考〔2015〕1号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人事部门: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职业技能鉴定实施办法》(国工考〔20092号)有关规定,中央国家机关及其所属企事业单位职工职业技能鉴定须参加职业道德培训并取得《职业道德培训合格证》。现就职业道德培训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须知

报名参加2016年中央国家机关职业技能鉴定的人员须持有《职业道德培训合格证》,无证者须参加2015年9月组织的职业道德培训考试。此次考试不安排补考。

二、报名要求

请各部门各单位统一填报《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职业道德培训考试报名表》,加盖人事部门印章。每位报名人员交1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5年9月15日至16日8:30-16:00

报名地点:中科院大学培训中心综合楼4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乘车路线:乘1337路、452路、472路公交车玉泉路口西站或地铁1号线玉泉路站下车即到

    相关费用

培训(含教材)及考试费130元/人,由培训机构在报名现场一并收取

附件:1.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职业道德培训考试报名表

     2.中央国家机关职业技能鉴定2016年开设工种等级一览表

 

                中央国家机关工人考核委员会 

               2015814

 

 联系人及电话:         82640464)

 
附件1: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职业道德培训考试报名表.doc
附件2:2016年鉴定工种及等级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