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二:知识竞答活动公告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7-06-11 11:2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07年中央国家机关节能宣传周

知识竞答活动公告

 

为更好地宣传和普及节能知识,提高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和资源忧患意识,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下简称“国管局”)在中央国家机关范围内组织开展2007年中央国家机关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本次节能知识竞答是2007年中央国家机关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现将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参加范围

活动时间:6月10日8:00点至6月20日17:30

参加范围: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及所属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竞答内容

本次节能知识竞答内容主要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节能中长期专项规划》、《国务院关于加强节能工作的决定》等有关法律文件,以及日常节能等方面的知识。

(题库可通过本页面下方的链接下载)

三、竞答形式和试卷结构

本次节能知识竞答采用网上答题形式。试卷满分100分。试卷题型结构如下:

1、单项选择题:每小题2分,共30题,分值60分

2、多项选择题:每小题3分,共10题,分值30分

3、判断题:每小题1分,共10题,分值10分

试题由系统自动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答题结束后由系统自动判卷给出得分,并提示正确答案。

四、参加方式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及所属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访问国管局互联网站,通过以下链接登录答题系统,填写“登录信息”后进行网上答题。

答题系统地址:http://61.135.227.114:8080/zsjs2007/

五、奖项设置及评选标准

本次节能知识竞答设集体奖项两项、个人奖项一项。具体奖项设置数量和评选标准如下:

奖项名称

数量

评选标准

最佳组织奖

(集体)

8

按单位计算[(单位参与率×0.5)+(平均正确率×0.5)]的值,取分值前8名的单位(“单位参与率”和“平均正确率”的计算方式见下方说明)

优胜奖

(集体)

10

平均正确率>50%的前提下,取参与率前10名的单位(不包括已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单位)

个人优秀奖

100

取得分最高的前100名(如成绩相同,按提交答卷时间排序)

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将于7月2日公布在国管局互联网网站。

 

说明:

1、“单位参与率”:由系统记录的各单位参加答题人数除以各单位总人数,总人数根据国管局掌握的各种人员信息(如:各部门及所属企事业单位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职工总人数)数据进行确定。

2、“平均正确率”:由系统自动计算某部门及所属企事业单位全部参加答题人员的平均得分。

六、其他

本次节能知识竞答活动由国管局房地产管理司具体承办,并负责解释。

联系人:陈功

联系电话:010-63099807,13810959579。

 

            二〇〇七年六月六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