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服务保障全国“两会”系列报道之十三:
春天里一场美妙的约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3-25 09:1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春为岁首,一抹绿意的萌动,一缕春风的和煦,一滴春雨的滋润,把我们带到希望和梦想的新起点。服务“两会”代表是国二招宾馆对祖国最深情的献礼,也是春天里最深刻的记忆。在这个崭新的春天,国二招宾馆与江苏、四川、海南三个代表团又经历了一场美妙的约会。

 

  追寻等待,只为那“山海盟”

  每一年的盟约,都是以这样饱含深情的方式开启。去岁之暮临近年关时,宾馆领导班子亲自带队分赴三省进行沟通对接,带去的是跨越山海的诚心,带回的是服务保障的决心。

 

  宾馆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赴江苏进行对接

 

  人勤春来早,餐厅的厨师们精心烹制着美味,客房的服务人员将房间打扫得纤尘不染......每一位追梦的二招人,都在以各自的方式努力,迎接这场如期而至的春天的约会。

 

  王兰芬总经理在首都机场迎接海南代表团

 

  专属服务,一封封“告白书”

  春天里,宾馆以特有的方式,为代表们写下深情的告白,“专属”是其中的关键词。一封“告白书”是《服务手册》,每位代表的《服务手册》中都写着一位“专属管家”,这是客务部今年探索出的服务亮点,无微不至的管家们24小时恭候,提供贴心的“专人专岗、有呼必应、有问必答”服务。

 

  摆放在客房的专属服务手册

 

  一封“告白书”是每一餐的菜单,写满了专属的味道、家乡的味道。餐饮部厨师长赴江苏、四川、海南学习特色菜品烹饪,将代表们家乡的美食“搬运”到北京,让独在异乡的代表们每一餐都暖心暖胃。

 

  餐饮服务

 

  还有一封“告白书”是代表们的客史档案。各部门服务人员牢牢掌握代表们的的用餐、饮茶习惯,提供专属服务,随时随处的“二招微笑”为代表拂去所有疲惫,洋溢着家的温暖。

 

  会场服务

 

  暖心为您,画一个“同心圆”

  春天的暖总会让心灵一次次悸动。为了让“老朋友”感受到“新温暖”,宾馆推出“暖心为您”主题服务活动,二招人用真诚的心、甜美的笑、勤劳的手,画就了暖心服务的“同心圆”。

 

  暖心服务台

 

  同心圆里有充满创意的暖心。餐厅一隅设置的暖心服务台上,摆放着眼镜布、水杯、发圈、卡子等常备物品,琳琅满目,玲珑有心;市场营销部的晚安卡设计成了“书签”的形式,分别印有“燕京八景”8种不同颜色和内容,表达美好祝愿的同时,还介绍了京味京风、京景京情。

 

  细致入微的贴心人

 

  同心圆里有真情关切的暖心。用心观照代表的每个需求,宾馆里遍布爱的足迹。为行动不便的代表盛取菜品、为带宝宝参会的代表妈妈制作婴儿辅食、为练习书法的代表换一盏更亮的台灯......这些只是暖心服务的一个缩影。每一名员工,眼里有笑,心中有光,深情讲述着二招的暖心故事。

 

  员工宿舍的“每日一饮”

 

  同心圆里有互帮互助的暖心。宿舍的“好妈妈”为员工们洗衣服、拿包裹、备好“每日一饮”,工程部的好兄弟在生病的同事床前守候一整夜,牵挂的心、真挚的情胜过了万语千言。

 

  春天之约,架起了“连心桥”

  国二招宾馆驻地暖心、温情的服务得到了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广泛赞誉,宾馆收到的402封感谢信便是一座座连心的桥。

 

    

  江苏代表团感谢信

 

  江苏代表团致感谢信写道:“会议期间,你们时时处处为代表着想,热情周到为代表服务,赢得了代表们的一致赞许。你们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国二招的优良素质,诠释了国二招的卓越品牌和一流管理水平”。

 

  四川代表团感谢信

 

  四川代表团致感谢信写道:“宾馆及驻地各工作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热情服务,为四川全体代表全身心投入参与管理国家事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此谨向宾馆全体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海南代表团致感谢信写道:“再次入住国二招宾馆,我们轻车熟路安全便捷,宾至如归油然而生。十多天来,从会务安排到会场布置,从安全保障到简报编发,从饮食营养到住宿康体,从交通调度到医疗保障,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为代表们顺利依法履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此我们诚挚地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代表们纷纷留言:“这是我第二次在国二招参加全国人大会议。国二招服务周到热情、房间舒适整洁、餐饮美味可口,让人产生流连忘返的感觉”;“服务人员精神面貌饱满,微笑热情亲切,不仅展现了“国”字号的服务水准,更代表了首都形象”;“服务人员整齐划一、文明礼貌的服务理念成为了国二招的金字招牌,让人有回家的感觉”;“四川代表团再次入住二招,与宾馆续‘老朋友’之缘。感谢马宏宇以及其他可亲可敬二招人的辛勤付出,你们的微笑和行动始终印刻在心中!如同二招精致的服务一般,都是最美的回忆”。

 

  与代表团依依惜别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这场春天的约会已经完美收官,但春去春回的接力还在继续。国二招宾馆将同心再出发,追逐新天地,继续为“两会”接待服务工作书写春天的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