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的约定 如约的守候
局属各宾馆喜迎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入住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5-22 19:4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五月的北京,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局属首都宾馆、友谊宾馆、国谊宾馆和国二招宾馆再次被委以重任,迎接久违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全国“两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宾馆按照局党组和大会秘书处总务组要求,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全员上阵,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接待服务工作,以安全无虞的环境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迎接代表委员的到来

首都宾馆12次接待广东代表团。为做好接待服务工作,首都宾馆主动与代表团沟通对接,制定工作方案,在疫情防控、接站入住、就餐和会议服务等方面做了周到细致、全面充分的准备。代表团飞抵北京后,统一乘坐大巴前往接待驻地,服务人员为远道而来的老朋友详细介绍了北京天气情况、宾馆防疫措施以及会议安排。

友谊宾馆年来一直负责接待全国政协委员,今年有7个界别、11个小组的委员及工作人员入住宾馆,人数较往年大幅增加,加之今年疫情防控要求,这对宾馆的接待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宾馆精准部署、有效发力,组建了专门队伍,做好6个站点的接机接站工作,根据委员到馆批次、时间、名单提前做好准备,确保委员们入住舒心、暖心、放心。  

国谊宾馆坚持防疫、服务两手抓,以“精心、安心、暖心”的服务为代表们提供宾至如的入住体验。宾馆参照往年接待流程并结合今年防疫要求,将机场接站工作逐项进行安排部署,最大程度减少代表的等候时间确保顺利入住。营造安全舒适入住环境,宾馆对门厅、楼道、电梯等公共区域和客房进行了全面消毒,充分“情”和“细”上展现特色、彰显品质。

国二招宾馆“520”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迎来了“推迟的约会”。针对今年接机接站时间、人员、行李“三集中”的情况,宾馆统筹安排、高效联动,多措并举、细化落实。代表团抵站后,随车服务人员热情引导代表及工作人员登车,并做好体温检测工作。为展现“国字号”服务品牌形象,宾馆潜心打造接待亮点,用心雕琢服务细节,让代表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大会召开前,局属各宾馆负责接待服务的代表委员已全部顺利入住,各接待驻地的接待水平、服务质量获得了代表委员一致称赞。会议期间,各接待驻地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会议、餐饮、客房服务和出行保障等相关工作,全力保障全国“两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