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10-18 15:4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豪情满怀迎盛会,踔厉奋发向未来。1016日上午1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山东全省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迅速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青委会员在局机关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建设项目一线和餐厅服务一线也分别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和离退休干部集中进行收听收看。17日上午,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实录),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全省各市级、县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采取不同形式、借助不同媒介、组织不同范围的党员、职工及一线服务人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济南、济宁、威海、聊城、德州市陵城区等市、县级机关事务部门班子成员和机关支部党员在机关集体组织了收看。

  青岛、烟台、临沂、汶上等市、县级机关事务部门还组织所属宾馆、服务中心、公务用车保障平台等单位的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收看。

 

  枣庄、东营、潍坊、日照、滨州、莱西等市、县级机关事务部门在组织机关党员收看的同时,还分别组织机关食堂、物业、安保等社会化服务企业的一线工作人员集体收看。

  淄博市张店区、肥城市、单县等市、县机关事务部门专门组织仍在工作岗位上的安保、防疫、设备维护等工作人员利用手机等设备及时进行了收听收看。

  下一步,全省机关事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全省机关事务宣传矩阵等载体广泛深入开展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