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云端”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10-18 16:3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金秋逢盛会,处处万象新。举国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十月的新疆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斗的姿态,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16日上午10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率领全局系统干部职工正装在“云端”集中,设立了主会场和分会场,共同连线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共同感受发展成就和奋进精神,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强大力量。 

  奋进之力激荡人心。环视新疆机关事务系统各地收看现场,在云端、在线上,也同样难掩传递出的“热烈氛围”,会议期间,新疆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过程中,也随着党的二十大大会现场情不自禁响起了热烈掌声。系统干部职工个个整齐着装、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思考求索、激动自豪的画面,处处可见。他们有的留守在机关关键岗位、有的正在疫情防控一线,有的身处重要服务保障阵地,在这意义非凡的高光时刻、在这凝聚共识的历史时刻、在这亮点纷呈的伟大时刻,所有新疆机关事务人与全国人民一道,一起怀着喜悦、激动、憧憬的心情,共同回望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巨大胜利的奋斗路,一起眺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路充满自信、豪情万丈。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新疆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早早策划部署,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以线上线下部署不同方式组织系统各级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并充分发挥智慧,在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发布了红色喜庆的图片镜头,积极营造热情洋溢的氛围。以展示新疆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翘首以盼的渴望和欢欣鼓舞的激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