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办法》要求 提升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水平 ——房地产司举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6-02 09:0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深入贯彻《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建立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制度,系统掌握全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基础信息,提高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2019520日至22日,房地产司、培训中心在首都宾馆举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培训班面向中央国家机关各单位、全国各省(区、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2期举办,230余名办公用房管理负责同志参加。

地产司副司长郑峰同志作了开班动员,结合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的形势任务,介绍了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建立信息统计报告制度、夯实管理基础,做好数据对接、实现互联互通,持续优化功能、确保好用用等四项要求。

 

全体会议上,办公用房处副处长翁博同志通报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用好信息系统、做好信息统计报告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系统开发单位介绍了信息系统的主要功能和相关模块,并做了操作演示。


各参会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对认真做好信息统计报告工作,进一步做好信息系统优化完善、确保好用管用常用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办公用房管理相关问题作了沟通交流。

 

各参会单位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安排紧凑、准备充分、获益颇丰。通过培训和交流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对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建设必要性、重要性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任务和要求,认真学习了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操作,为下一步做好信息统计报告、规范高效开展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