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首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7-11-02 20:0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蔡昉副院长为国管局党员干部职工作报告

国管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听取报告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次大学习”的要求,为帮助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日下午,我局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蔡昉同志作首场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主持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长青、王永红出席。

    蔡昉同志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他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历史意义、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地讲授。对于大家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蔡昉同志的辅导报告后,进一步真切感受到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份高屋建瓴、全面深刻、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中之重,按照中央要求和局党组部署,紧密联系机关事务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状态,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管理保障服务各项工作中、体现到工作落实和履职尽责中,用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新气象、新作为、新形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自己新的贡献!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服务经营单位部门以上管理人员,各省(区、市)驻京办事处有关同志共10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北戴河接待服务中心通过视频参加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