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为主线统筹谋划全年工作——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综述之一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1-09 16:3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按:国管局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动员、周密部署安排,积极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中央精神要求自觉融入到保障和服务管理工作中,体现到重要改革和专项任务中,践行到工作落实和履职尽责中,以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在为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好务、为人民群众服好务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以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为主线

  统筹谋划全年工作

  ——国管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综述之一

 

 

“发扬工匠精神 争做岗位能手”服务技能竞赛志愿者

 

 

“喜迎党的十九大”读书分享会儿诵读表演环节,20名来自花园村幼儿园的小朋友朗诵了《西湖》、《游子吟》等诗歌。

 

选派到首都宾馆参加接待服务任务的10名青年干部 

 

  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政治思想建设,举办“发扬工匠精神 争做岗位能手”服务技能竞赛和“喜迎党的十九大”读书分享会,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快推进中央国家机关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办公区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等工作,开展中央国家机关和驻京办事处迎接党的十九大社会事务管理工作综合检查,配合北京市做好核心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清煤降氮改造等工作,助力首都北京以优美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强对地方机关事务工作的指导,以机关事务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为引领,扎实做好公务用车改革、办公用房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等重点工作,引领机关事务系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九大期间,我局首都宾馆、国二招宾馆、国谊宾馆分别承担了中央国家机关等8个代表团的接待服务任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深入住地一线检查落实,并抽调局属单位79名业务骨干和30名青年干部充实接待服务队伍。会议期间,党组同志按照分工坚守住地、靠前指挥,第一时间研究落实各项接待服务任务。各住地宾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简朴、节约、安全、高效”的办会要求,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提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和“全天候”动态式服务,圆满完成接待服务任务,获得了代表们的充分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