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查找改革创新发展的发力点——国管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综述之五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1-15 14:1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查找改革创新发展的发力点

  ——国管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综述之五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1215日在寻乌扶贫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批示,要求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局党组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党组各同志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别带队到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浙江、福建、重庆等地开展调研,带着使命、带着问题,轻车简从、直奔实际,与地方党委、政府和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一道,认真研究探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路理念、路径原则、具体措施。

  在印发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中,要求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聚焦制约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体制机制、能力效能等重点难点问题,聚焦机关事务工作的本质属性,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增强能力本领,着力探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保障和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中的融汇点、切入口、发力处。

  目前,我局正在广泛汇聚各地区、各部门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精益求精,研究起草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把保障有力作为主要目标,把破解体制机制障碍作为重要突破口,把提高保障质量效益作为主攻方向,对完善机关事务保障体制、优化保障机制、提高保障质量、提升保障效能等方面作出部署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