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举办《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培训班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7-22 17:3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7月3日,四川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成都举办了全省《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培训班。全省各市(州)机关事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36个县(市、区)机关事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局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协会有关同志,共21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以深入学习《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为主题,围绕机关事务主管部门工作职能,精心安排课程。四川省法制办主任张渝田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司长王德、资产管理司副司长王国梽、法规处处长韩中华、行政资产处处长李江华分别授课,回顾反思了《条例》起草与贯彻历程,全面解读了《条例》重点内容,系统阐明了推进机关事务法制建设的意义和举措。成都市、攀枝花市、巴中市、资阳市等地机关事务主管部门交流了贯彻落实《条例》的做法和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