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1-06-17 13:2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611日上午,安徽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詹夏来,省委副秘书长、省管局局长王学银等17个厅局的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时间为611日至617日,活动主题为节能低碳新生活,公共机构做表率   

詹夏来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节能减排利国利民,做好这项工作,机关要先行,干部要带头。他要求,各单位要以这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深化节约节能意识,抓好节约用电、用水、公务用车节能,建立健全节约节能机制,同时,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整体联动,积极有效地开展全员节能行动,让节约能源深入人心,确保全面实现年度节能目标。

    安徽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向全省公共机构印发了《关于2011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各公共机构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握重点,深入宣传。积极开展低碳体验、抵制商品过度包装、推广高效节能产品等活动,同时,还向全省公共机构发放节能手册、宣传海报等节能宣传资料二万份。

 

 

 

 

                                                    (安徽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