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局举行公共机构节能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06-19 17:3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6月11日,临沂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临沂大学并组织组织市直部分单位100余名公共机构节能志愿者在市文化广场举行节能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

    仪式由临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科科长暴淑义主持,副调研员孙曙光同志宣读了《公共机构节能倡议书》,号召公共机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提高认识,做节能减排的倡导者;躬身力行,做节能减排的践行者;积极作为,做节能减排的推动者。志愿者们共同宣誓,表达自己“率先垂范,尽已所能,立足机关,服务社会,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和节约型机关建设做出新贡献”的坚定决心,并在“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大美临沂,你我共建”横幅上签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组前往市政府办公大厦、市人民广场及主要街道等地宣传节能减排知识,累计发放《公共机构节能知识选编》、节水宣传单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市政府分管节能工作副市长马崑同志亲临宣传现场指导,亲切慰问节能志愿者,对我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及节能志愿者队伍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动身边同事和家人共同为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