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举行节水护水行动倡议签名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06-19 17:4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6月13日上午,四川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玉沙办公区共同举行节水护水行动倡议签名活动。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谭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刘伟德带领两局干部职工70余人,依次在节水护水行动倡议展板上签名,表明了支持公共机构节能活动、认真践行节水护水行动的决心。

    由两局办公室共同主办的这次倡议签名活动,突出节能宣传周“珍惜生命之源、人人节水护水”主题,宣读了节水护水行动倡议书,倡导两局机关干部职工增强节水护水意识,自觉养成节水习惯;倡导绿色出行和低耗办公,身体力行实践“135出行方案”,营造节能良好氛围。签名活动的当天,机关办公楼还实行了“节能环保体验日”活动,办公区域停开空调、电梯和景观、装饰照明灯一天,让干部职工切身体验,增强大家节约意识,自觉养成节约使用能源、资源的良好习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