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市公安局扎实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2-06-19 17:5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根据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统一安排,南通市公安局专门召开节能管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节能宣传任务。

    一是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围绕“珍惜生命之源,人人节水护水”主题,向市区公安分局、市交巡警支队印发了节能宣传图片,局机关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节水、节能相关知识和标语,举办了节能宣传图片展。

    二是积极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出行”活动。节能宣传周期间,机关停开办公区域空调、公共场所照明和6楼以下电梯;践行“135”出行方式,除正常接处警、应急处突、办案等紧急公务外,其他事项从严控制公务车使用,同时,倡导工作人员乘公共交通、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用实际行动给全社会节能作出表率。

    三是扎实抓好节能减耗的长效管理。充分利用节能宣传周契机,宣传“资源有限、再生无限”的理念,引导广大民警职工形成绿色环保、珍惜能源资源的办公和生活方式。

 

南通市公安局领导带机关干警职工参观节能展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