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建材机关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7-03 16:0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资委建材机关服务中心615日至621日开展了以“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围绕节能宣传周主题,建材中心开展了发放宣传单和节能纪念品、张贴宣传画、悬挂节能标语、组织职工参观节能展览等活动。与往年相比,建材中心着力在加强宣传效果,提高宣传质量上下功夫。一是扩大了宣传范围。本次宣传活动除了中心领导带领职工参与外,建材联合会、离退休干部局等各用房单位的领导和职工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对节能工作给予了支持和肯定;二是丰富了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特别邀请了北京中科可来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宣传活动,推广高效节能、安全可控智能供电控制器,使大家更详细的了解节能控制器的工作原理,更直观的了解新型的节能产品;三是按照国家政策、国管局节能司和国资委管理局的相关要求,编写了更切合办公区实际用能情况的节能倡议书,使大家更详细地了解如何节能。

本次节能周活动,从多个角度对低碳节能进行了宣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配合节能工作的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