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无锡市2013年公共机构节能环保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3-07-19 18:1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江苏省无锡市为增强全民资源节约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两型”社会建设中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于节能宣传周期间(6月15—21日),组织全市公共机构开展了以“低碳环保我行动,厉行节约作表率”为主题的节能环保百题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无锡市各级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领导带头,组织有力,参赛率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经统计,共有2619家公共机构38796人参加,其中市级机关单位参赛率达98.8%,个人参赛率达86.5%;各市(县)区单位综合参赛率达88.2%,个人参赛率达75%。
    无锡市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参赛资料作进一步汇总分析后,评选出10名优秀组织奖和10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并对各地区、各部门参赛情况进行综合通报。
   (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