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关于表彰机关后勤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4-11-09 00:0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

关于表彰机关后勤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各会员单位: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全国机关后勤部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坚持管理科学化、保障法制化、服务社会化的方向,积极推进机关后勤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机关后勤部门的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成绩,展现了高尚的思想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有力地推动了机关事务工作的改革与发展,为保证机关工作的正常运转,促进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全面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激发机关后勤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促进机关事务工作的改革与发展,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决定,授予新华通讯社机关事务管理局等59个单位“全国机关后勤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富强等106位同志“全国机关后勤先进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努力工作,为机关后勤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全国机关后勤部门的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〇〇四年十一月九日

分享到: